【廈門】抵達

第一次來到大陸,打從入境時大家都乖乖走本國人通道的開始,一切變得自然不過。

與柳大在醫院短暫交會,極高效率完成公事與私事的交班(空檔竟然還能去幫打一隻double lumen,超強),雖然有些小插曲(ex. 意外交換iPAD、回程其實醫院有派車...),但在前人的傳承下我想應該可以很快就緒。


星期六的廈門長庚很靜,醫院的設計風格則高度類似桃分與情人湖院區(來的路上遠遠看見這些建築就知道抵達目的地了)。位在19樓的宿舍更是清幽(目前為止只看到兩個人類出現),可以想像未來四周可以看多少書與影集。

從機場來醫院的路上匆匆一瞥,廈門看起來是個高度"建設中"的城市,遍地都是工程,高聳入雲的大樓區和大樓不遠處的古色矮房形成對比;汽機車開的確實隨興,但喇叭聲沒傳說中來的震撼人心。目前為止印象不差,比想像中進步的多,細節則待我明日遠征廈門市區再談。

留言

  1. 歡迎來廈門.當地有很多朋友可以去拜訪, 預計停留多久?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